close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高中同學會

一大早我就起來準備,然後出門接主人&小羊

到了西門,我先去領錢,然後跟大家會合

沒想到,才來了2個人,後來我們到另一邊等

猛然發現麒騏根草苺在我們旁邊,根本認不出來@@"

哈哈!後來突然下起大雨,我們全部往裡面退

好不容易等到10ㄐㄍ人後,我們就先說先進去,怕定位取消

我們還看到歐弟在簽唱會~還下雨好可憐@@

<<瑞欣、me、小宛、思帆、屁屁、老莊>>就到了兔子餐廳

一進去,我們6ㄍ就對著鏡子拍照,拍超久?

原因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台,每個人都要拍一張@@"

氣氛感覺不賴,我們每人點了一杯飲料,坐下來喝

後來大家都到ㄌ,菜一道一道上,看來我們這桌的人都餓ㄌ

所以都一直吃東ㄒ沒有講太多話,屁屁就說怎麼都不熱烈@@"

後來拿ㄌㄧ籃炸ㄉ東ㄒ和麵包,我就說:這什ㄇ東ㄒ?

思帆超快就回答我@@"大家都嚇了一跳,哈!

吃完一輪後,大家就開始狂拍照,拍到大家都覺ㄉ累了~

吃的差不多後,要上班的上班,要回家的回家,我們一群人跑去廁所

沒想到廁所外面有一面超漂亮的玻璃,大家又開始拍起來

真是累死我暸~~~定時跑來跑去ㄉ@@"

後來思思跟小汶就說要去唱歌,大家就說都不找ㄉㄛ

喬妹還說算啦算啦!你們趕快走,害ㄊ們都不敢走了!

結果大家還是一起去唱歌~

<<小宛、me、思思、小汶、喬妹、猴子、蛋糕>>

&硬要當訪客的<<亮亮、瑜婕>>︿︿"

唱著唱著~大家就說喬妹不用拿mic因為ㄊ分貝很大,

根本是喉嚨有裝mic,耳朵是喇叭@@"呵呵~

不知不覺就7點多了~所以拍了照小宛就先離開!因為要慶祝父親節

唱完後,思思、me、小汶一起等264

回到家都快10點嚕!不過今天很開心~很久沒看到大家

都變超正的拉~~呵呵!下次還要一起出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