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李先生一起回格致想看看老師

一進去就看到呂錫謀!呂錫謀記得我唷~其實他不記得你啦!

老師還說今年很少人回來

我就說我比較愛學校~老師還一直笑






聊完開始逛逛,發現大家畢業後都變帥變漂亮了

應該是因為頭髮的關係吧!!

學弟說有看到我,可是我忘記你是哪班了啦sorry





離開學校後,中午吃麥當當,好好吃

跟小東西會合後就去台北車站

陳小春真的很MAN唷!而且他一直搞笑超可愛的

發覺他唱歌時很輕鬆,果然是實力派的




他唱了2首歌:獨家記憶跟難朋友,都超好聽

本來他一直沒有看到我們這邊,結果後來我們前面有2個坐輪椅的FANS

他就說:阿~我都沒看到你們!還走到我們前面說:謝謝你們來看我

FAN:我很喜歡你  小春:謝謝,牌子上寫什麼?你是我的獨家記憶

小春:背面勒?(翻過來)forever love

小春就很開心的一直說很感謝你們特地來看我,要小心之類的話








整個就離我們超近!!!!

後來小春還下來幫2個坐輪椅的簽名還抱了其中一個fan抱超久的唷

那個女生一定很開心吧︿︿






今天天氣還算ok!涼涼的,不過還是希望太陽公公快點出來吧~

陳小春真的是很man很可愛,but最愛的還是瑋柏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