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以久的百分百藝能發表會&粉絲同樂會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換好衣服後,出發去找大家

」潔瑜 甜甜圈 小江 阿達 me」

到了八大,我們6個走過去大家都一直看,還讓開給我們過

感覺好像怪怪的@@好像我們很可怕的樣子!

後來小藝說:我們走過來好像要打架似的,我們沒這麼恐怖吧@@」

今天人很多,很久不見的大家都來了,很開心跟大家一起跑活動

可惜小丹不能來要上班,26號一定要來喔︿︿我要看到你!呵呵






等了很久,瑋柏來了,他一樣衝衝的就進去了,不過還跟我們打招呼,還偷比ya︿︿」

天氣好熱,我都快要溶化了!後來小豬也座車來了,小鬼也默默的突然出現

終於可以上去了,這次我們很聰明坐在中間才可以看到瑋柏的正面,視野不錯






happy1 」藝能發表會」

瑋柏唱了新歌2首:轉機 & 夏日風

轉機是一首抒情歌,很好聽,歌詞很有感覺,聽到瑋柏現場唱,有一種說不出的fu

夏日風是一首快歌,一樣很好聽,有夏天的感覺,也是一首可以一起high的歌

瑋柏還唱了以前的歌」玩酷」不管看幾次都一樣很好看,這麼近看瑋柏跳舞有感受到那個震撼力





小豬:這次的精選集送了什麼東西?    瑋柏:有30幾首歌還有新歌跟dvd

小豬:這麼好喔!還送一台dvd  (我們大家都笑翻了)

後來小豬跟瑋柏還跳起了台客舞? 小豬越跳越high還跑出攝影棚@@」

聊玩瑋柏開始表演,有跆拳道,瑋柏踢木板真的很帥喔!後來瑋柏還耍寶把木板咬斷0.0

小豬還跟瑋柏比誰踢的高,結果小豬沒踢到,被小鬼說:好糗!!呵呵

還有一項瑋柏以為可以當做才藝的,吃滷肉飯,吃到後來瑋柏也說算了~失敗!

還有小豬丟瑋柏接番茄,瑋柏都接到耶,超利害的!

小豬 瑋柏 小鬼還比賽吃香蕉,結果小鬼一直幫香蕉穿衣服@@

吃的時候,瑋柏才碰到,香蕉就斷了掉在地上,小豬跟小鬼塞的滿嘴都是香蕉,還說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瑋柏還表演魔術,恩恩...很神啊!當然有挖的聲音,看你高興的呢︿︿





happy2 」粉思同樂會」

再休息的時候,工作人員來問我們會不會跳壁虎漫步

後來我跟小瑩就被抽上去了,所以一開始錄我就一值在發抖,超緊張的

音樂猜歌很容易,不過潔瑜一直說要低調,所以都不上去><有獎品呢!應該跟我一樣豁出去了@@

還有可愛的小妹妹默契考驗,妹妹的動作弄得大家笑的好開心

小豬 瑋柏跟小鬼也笑到不行,一直說:妹妹你好可愛!︿︿






終於到最後要跳壁虎漫步,緊張到不行><

上去本來以為是大家一起跳,沒想到是一個一個來....我跳的時候完全不敢看螢幕

因為覺得自己跳的很蠢= =」跳完小鬼還說:你的手真的好細,超細的拉!

我就一直傻笑@@我一定蠢必了!!!!!!





我們3個跳完後,小豬就說一個一個來選誰跳的最好,就掌聲+尖叫

到我的時候,小藝他們叫的很大聲,瑋柏還說:ㄟㄟㄟ我簽唱會妳都沒叫這麼大聲@@」

因為大家都幫我加油,所以瑋柏就選我了︿︿

我抽到的是」恭喜你獲得讓潘瑋柏幫你按摩的機會」

小豬還問我哪裡酸痛阿,小鬼還說按摩嘴唇@@我只是一直傻笑

瑋柏幫我按摩的時候,好緊張喔!但是好幸福︿︿

瑋柏還問我要不要下面一點啊?我還是一樣一直傻笑~

小豬還把我抽到的那張留給我做紀念~呵呵!





今天可以跟大家一起錄影很開心

  可以跟大家一起看瑋柏跳舞聽新歌很開心

  可以得到瑋柏按摩很幸福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