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約好晚上要一起幫小童慶生

第一次去陶板屋吃飯

晚上跟小東西和小緯集合後,就前往陶板屋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到齊後

大家都餓壞了!!!










<<小童 小吉 小雯 森妹 小花 小東西 小緯 me 粉紅色>>

他跟西提一樣是一道一道菜上來的

粉紅色還沒開始吃就想要喝飲料

結果就上來了我的奶茶,可是店員卻說是咖啡(所以是喝錯了。。)

中間上了一道飯糰,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而且裡面有好多蟑螂蛋蛋,哈哈!(真的長的很像蟑螂蛋)

所以我就全部把它給挑掉了








主菜的雞肉好好吃唷,吃到後來,突然有某些人不見了

結果小童就跑去上廁所

電源突然把電燈全關掉,然後小吉很逗趣的帶一頂帽子拿著蛋糕出來

小東西則是拿著相機一直錄影

我們一群坐著的人玩著蓋房子,一臉疑惑往小童的位子看

發現主角不在= =所以全部倒帶,蛋糕趕快收回電燈快打開









小童回來後說好朋友來找他了!

結果小童一回來,逗趣的小吉拿著蛋糕出來了

這時只看到小童一臉冏樣,哭笑不得@@

我們其他人笑到不行

然後蛋糕超可愛唷,是飛天小女警3隻

可是小吉特地從台中訂做運上來的捏,很貼心喔!

小童被逼帶著炸蝦帽許願,超可愛的









許完願後,大家開始切蛋糕,這時甜點也上了

看大家都吃的好像很飽,都沒吃光

我可是意猶未盡,還想再吃呢!!

吃飽後大家很開心的離開了

可是一上來卻下大雨= =

霎那間,全部的人都很冏,呵呵








大家把車遷到店門口,然後就在店門口聊起天來

還一直玩快打炫風,小緯可是模仿的很傳神呢@@"

等到雨小一點,我們就一起騎車回家

到家我又繼續吃宵夜,哈!

慶生很開心,吃大餐很開心,聊天很開心






小童北鼻,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