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約好一起去外雙溪

我跟粉紅色早就打算好要買PIZZA上去吃

所以森妹打給我們的時候,我們說我門會很早到

結果等PIZZA等了很久,所以到了外雙溪已經2:30了

不好意思阿,害森妹也這麼早到@@






我門3個在公車站等小東西他們,然後吃起PIZZA來

因為超級餓的,一路上就只想要把它打開來吃

吃完後,小東西她們也到了,看到吉比超興奮的一直往外看

大家換好衣服後,就下去玩水,吉比可是第一個在水裡玩的很開心的呢







大家都說不想濕頭髮,但是玩到一半

我跟粉紅色 vs 森妹、小緯、兩枝 (躲起來的吉比)

她們還說3比2她們贏定了,但是我門2個可是潑的很努力呢

後來4個人都濕透了,發現兩枝偷偷躲在旁邊,怎麼可以呢

所以變成4個人潑他一個人,哈哈!

後來小童也被抓住,也溼透了~~反正大家都有很濕很濕,呵








收拾收拾東西,我們前往Java吃飯,好久沒有去了

我門把吉比包在浴巾裡面,雖然很大隻,但是還是要低調點,嘿嘿

好吃的卡拉雞,好喝的珍奶~~好幸福






好多的北鼻,好多的回憶,都是這麼愉快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