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要起床了,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大家顯得有點沒精神

不過還是吃了很多的東西(到時候就後悔了)

我們出發坐船去玩拖曳傘,本來我不敢上去

上去之後,我只能說,一點都不可怕,而且很涼很舒服

後來要去另一個島,所以又必須坐船

這一坐,我跟小緯都吐了,真是麻煩了大家。。







一上岸,粉紅色陪我坐在海邊休息,泡泡水

好了很多,我們大家就開始玩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還自己玩跳水遊戲

香蕉船的人很壞,一直要讓我門翻船,害的小花、我、小童嚇的要死

我是都已經準備好捏著鼻子要下去了,哈哈~

為了拍到男生們跳起來翻轉的畫面,男生們可是跳了很多次

吃了很多的水,不過拍出來的實在是太好笑啦

每個表情都非常的猙獰,笑死我了!







玩完水,大家就上岸逛商店,小童還去做彩繪指甲

小吉介紹了好好好吃的玉米,超甜的!好想再吃><

還有很便宜的手環,被我門殺價殺到剩60,可惜沒買到

玩的很開心,我們就坐船回去天堂島SPA小木屋







我們女生每個人都做了全身的美白去角質還有精油按摩

大家都很舒服的再享受著,按摩完還有水果跟茶可以喝

舒服完後,接著去玩滑樓(是從55樓滑下來)

有懼高症的我,怎麼敢玩,其實大家都很怕,不過既然來了,又怎麼能錯過呢

所以我就提起勇氣豁出去了,我們大家都做2人的,小東西比較勇敢做一人的

說是55樓可是我門又爬上去一樓,應該是56樓

從56樓看下去,還真的會發抖!不過下去後,還好,站上去的那瞬間比較可怕







然後我們去星月彎,是一個飯店也是一個海灘

大家打籃球、在游泳池游泳,不過小童把我們大家都嚇死了

因為水很深,大家在聊天,小童在我旁邊越跳越過去

結果就溺水了,把我們大家跟救生員都嚇了一跳

救生員連鞋子都沒脫就跳下去抱住小童

還好有驚無險,傻傻的小童





玩完水後,我先起來換衣服,因為去了太久還讓粉紅色擔心,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更衣室,所以才晃來晃去很久

大家換好衣服後,就在海灘旁邊吃BBQ自助餐

有夕陽、有水聲、有美食、有音樂,是多麼的享受阿!

要回飯店時,還看到有韓國團要進來,我們還很HIGH的一直打招呼,哈






晚上看的秀是:一枝獨秀

所謂一枝獨秀。。就是男生的小寶貝

一進去,整個有很怪的感覺,至少有7、8個男生在你面前有反應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弟弟。。有很小的、很肥的、很腫的、開花的(印象深刻)

還有隱藏版的小弟弟!哈哈哈哈

這也是要親身體驗,才能見識到。。。






看完表演我們就去吃魚翅、燕窩

然後就回飯店休息,回去後我們一團人又去買宵夜

還被辣媽說:妳們真會吃!厲害

我們可是很會吃的,反正也吃不胖

多吃是為了玩更多的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