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醒來,這是待再泰國的最後一天,不能就這樣過了

我就跑去敲小童她們的門,然後我們就一起在下面拍照

跑來跑去的,還去健身房!

本來飯店規定:健身房必須穿球鞋才可進入

可是服務生很好,也讓我跟小童進去了

我們4個就在健身房裡面玩起來







我在舞蹈室裡面玩跳繩,好久沒有玩,跳久了還真的會喘

男生們則是一直在做很重的器材

小吉的表情有夠經典的,還被小童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下去吃早餐






大家聚集之後,就在帝寶門口拍了很多團體照

我跟小東西還跑去跟正妹拍照

大家一直不想回去,想一直待在這裡

到了機場,上了飛機,在機上看了2部電影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我們6天的畢業旅行

很開心、很好玩,我相信 很快的!我們又可以在一起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