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今天是我們計畫好要出去好好放鬆的日子..

早上一早就騎車到三重把車給停好

跟小童小吉會合後就快點攔了一台計程車前往台北車站

好不容易趕上車後,我們在車上吃完早餐然後就開始補眠

(話說,昨天晚上1點多才整理行李,哈哈)








到了苗栗,我們在ibon發現買門票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就在7-11買好門票

然後在苗栗吃飽飯後,開車前往小人國

還打給安哥問他要走哪一條路

不過老公很厲害,憑直覺每次都可以走到對的路






到了小人國,好多好多的小叮噹唷!

我們停好車後,先進去商店買泳帽,在裡面看到好多小叮噹的東西

超想要買的!但是不行不行~~要克制

小吉還買了一雙小叮噹的拖鞋,呵呵





進去之後,雖然很熱,可是這麼多可愛的小叮噹

我怎麼能不拍照哩,所以我就狂拍,每個場景都要拍

拍完後,因為太熱,我們就進去裡面換泳衣玩水去

大水桶倒下來,不管在哪裡玩都是這麼high

還真涼快,後來我們還跑去跟小朋友玩

還泡在游泳池裡休息,不過游泳池還真擠@@"到處都是人






玩完水上,最後一項排最長的,從上面衝下來的船

小童一直說不敢上去玩,硬被我們拖上去

話說,上去後,還真是高啊!

不過下去後,小童就說go!再來一次

哈哈,看吧!就說不恐怖了,好玩的勒~

有一個外國人上去穿著雨衣,還帶草帽

下來後,馬上把雨衣脫掉

很不巧....小人國雖然不恐怖,可是他的水花是濺的非常遠的

只要站在旁邊,你一定會全濕~

所以那個外國人就....白穿雨衣了!

我好像隱約聽到他說:shit!!!!!





玩完水上,換上衣服繼續玩陸地的,可是大家都餓了

就找了一間城堡餐廳,坐下來吃東西休息

吃飽後,休息一下,我跟小童就跑去找小叮噹拍照

還有拍照握手的,可是。。。居然是大雄跟靜香

沒有小叮噹。。。。。。。

不過靜香很可愛,我跟小童拍照的時候都往靜香那邊靠,呵







玩了一天,準備出發前往台中!

老公開車辛苦了,一路上我也不敢睡,一直在陪老公聊天

到了台中後,我們就找中港飯店找好久

一直鬼打牆,中正路到底在哪阿qq"

後來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大家回房間洗澡換衣服

然後就去逛逢甲夜市,找到ㄧ家超級好吃

便宜又大碗的拉麵店~~+麵+湯不用錢,飲料也不用錢

整個超好的啦!!炸蝦很好吃,拉麵也很讚,湯頭更棒~







吃飽、逛完後,我們就回飯店

還偷看了一下終極三國才睡覺~

呼~happ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