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小東ㄒㄧ起去拍照,是我們要給自己ㄉ20歲禮物

第一次拍照覺ㄉ好緊張

攝影師還一直叫我放輕鬆

而且今天我跟小東ㄒ都變成ㄌ淚人兒= ="

不過真是人要衣裝,打扮起來就是不一樣

那個女生跟我們應該是差不多八

打扮起來像曉涵一樣漂亮,真是罡妹阿~呵呵

不過今天我ㄉ頭髮受盡折磨

所以我一回家就趕快把我ㄉ頭髮洗乾淨

可是回家拍照事情被知道後,被罵ㄉ很慘...

早上9點出門一直到晚上9點才到家

真是累斃了,還要硬看環珠格格&魔女遊戲

今天,是我這ㄐ天睡ㄉ最好ㄉㄧ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