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因為要洗頭?

要參加瑋柏的生日party所以特地一早把頭髮弄好看點

弄好ㄌ以後,我就出發到sogo找潔瑜她們

在麥當勞休息ㄌㄧ下,潔瑜還送了禮物給我,謝謝你!我很喜歡︿︿

看玟葳等等要表演ㄉ魔術,挖~我有魔術可以變了!北鼻們,等著接招八~哈哈!

等小丹到ㄌ後,我們大家迫不及待的把蛋糕打開

好可愛喔~不過...怎ㄇ左右相反勒@@算嚕沒關ㄒ

但是!最重要ㄉmvp will pan沒有寫出來阿

我們想...應該是被水果蓋住了吧~

快一點ㄉ時候,大家網pub移動,那個電梯是可以看到外面ㄉ

大家很可愛~明明很害怕卻又要一直看,然後一直叫@@"

到了後,我們拿了號碼牌>>我是6號

因為我們送ㄉ是蛋糕,所以想說先跟店員借打火機

小丹跟我就去借,我一眼就跟ㄌㄧㄍ帥哥借~

小丹還說他在看你ㄟ~等等跟ㄊ拍照要個即時通算ㄌ呵呵

等ㄌㄧ陣子,還是拿杯飲料來喝>>蘋果紅茶

嗯...很特別ㄉ味道,應該是太濃ㄌ八!

終於等到瑋柏來了,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歡迎瑋柏出來

然後放上一ㄍ很大的黑森林蛋糕,上面插著1

1的意義很大>>代表這次ㄉdvd第一名,的確是很值得慶祝

許願時間到,瑋柏的願望很實際也很可愛,一定全部都會實現的!

然後主持人問:有沒有人也是最近生日的?結果3ㄍ人舉手

一ㄍ8。13主持人說太久了有沒有近一點的

另一ㄍ8。8跟我一樣ㄟ,所以主持人就叫我們2ㄍ上去跟瑋柏一起切蛋糕

我超緊張的,還不太敢上去,結果...瑋柏下來拉我上去

還握著我ㄉ手切蛋糕,好幸福阿>/////<

我們全部ㄉ人跟瑋柏一起拍照,好多攝影機拍拍拍,好混亂

大家都想轉頭看瑋柏,還被主持人罵,哈哈~~

拍完後,主持人抽了5ㄍ迷迷上去跟瑋柏完"不得不射"

聽起來...挺a的~看瑋柏笑的開心的勒

瑋柏射不好,還問說:我可以從射嗎?要不要這ㄇ可愛阿>///<

換迷迷射ㄉ時候,瑋柏在我們面前休息.............突然

瑋柏拿起我的飲料就喝了@@"我們6ㄍ都傻住~是我的嗎?

是我的ㄟ= ="好害羞喔~~哈哈!(好喝咩

全部ㄉ人射完後,第五名:回矇一笑 第四名:"食指"交扣<只有食指>

第三名:牽牽小手 第二名:愛的抱抱 第一名:安全之吻

當工作人員拿玻璃出來時,我os:還真安全阿~~哈哈!

再來是表演,瑋柏跟小藝一起坐在階梯上,瑋柏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一直搞笑,超可愛的~表演魔術的時候也是,超驚訝

還一直問怎ㄇ破解,玟葳就是死不講,哈哈!我知道ㄛ~

後來又抽ㄌ10ㄍ迷迷上去玩驚爆骰子樂,潔瑜被抽到ㄟ,真幸福

瑋柏被打的時候,表情好可愛~哈哈

時間差不多後,就是送禮物時間,主持人說要不要拍照

當然要阿,瑋柏也很好,全部一個一個拍完

我們因為是蛋糕,所以就排最後面,輪到我的時候

瑋柏都一直搞怪><還說攝影機沒有開之類的~~@@

我一下去後,馬上去點蠟燭,可是很燙都點不起來,緊張是我ㄌ

還好小丹趕快下來幫我弄,我們4ㄍ就把我們精心製作ㄉ蛋糕

送給瑋柏!吹完蠟燭後,瑋柏還切蛋糕喔︿︿

還說:不能切到我ㄉ臉!超可愛的啦

瑋柏吃了,好開心,今天一切的一切,之前畫了一下午的手稿都沒有白費ㄌ

後來瑋柏就趕著走了,因為還有事,還要錄音

我們把東ㄒ收收後,把打火機環給帥哥,然後等電梯,大家就跟主持人拍照

今天很開心,謝謝瑋柏拉,今年的生日有你一起切蛋糕

真的是~可以幸福的死掉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