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祈禱的一樣,天氣超好!!

跟幽靈到了微風後,還一直走錯路,超級搞笑的

終於到了書店,跟店員拿了號碼牌,我是7號喔︿︿

(忘了拍號碼牌!!)

--------------------------

逛了一下,我們就走去漫畫王

很久沒有看漫畫了,還點了一杯好喝的巧克力奶茶

可是一近去拿了5本漫畫,本來以為可以看完

結果我們2個花了快半個小時在裡面拍照

所以我只看了2本!但是都很好看呢,讚!!







時間差不多,我們走超快的去微風,到了熊寶已經在說話了

看到熊寶本人,覺得他很可愛笑起來很靦腆

其實他送書籤我超想要的,可是我不敢上去說話啦

所以還是算了@@"







開始簽名,我把我準備的信給他

旁邊就有人說情書捏!他還問我:我可以看嗎?(可是已經打開了)

害我整個覺得很害羞~也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所以他幫我簽了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圖,我超愛的>///<







後來幽靈幫我跟他拍照,超緊張的,是臉紅個什麼勁

幽靈還說:你幹嗎這麼緊張害我跟你一起緊張

可是我好開心︿︿






簽完後,我們就再旁邊一直拍照,結果拍到一辦我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我就拿手機出來,繼續拍!!

快結束的時候,我看到一個長的很像sana的女生

我就跟幽靈說,幽靈就教我去問,我哪敢阿><"

後來熊寶簽名才知道,真的是sana捏

我還跟sana對話,我好開心喔





簽完後有大家大合照,但是我的相機沒電

我也好想要大合照...

------------------------------

結束後,我們去搭公車,幽靈買了奶油紅豆餅還有星野銅鑼燒,超好吃喔!

到了三合夜市,我們先去買拉茶,好好喝

然後去吃好吃的小火鍋配著拉茶,好幸福呢!





吃飽我們就去逛街,幽靈試穿了一件衣服

可是那個小姐態度好差,還好我今天心情很好,不然...亨!ˋˊ

幽靈穿起來超可愛的喔!

然後我們就繼續逛,一整個就是再起笑,一直笑,笑的臉好酸

滿足後,我們決定回家看鬥牛要不要精彩完結篇

真的是超開心的!!很happ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