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異常興奮,雖然睡不飽,但是今天可是重頭戲

我們吃完早餐先搭飯店的接駁車到東京車站,然後搭電車去迪斯奈

到了迪斯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好像有點不真實

我真的...真的來了我夢寐以求的迪斯奈!!!

一下電車就看到很可愛的唐老鴨招牌




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米奇觀光列車(晚上看更漂亮)




進去後,發現...大排長龍等著入園,好不容易入園後

還看到一個在學走路的小妹妹,超可愛的︿︿"

然後還看到可愛的奇奇弟弟、小熊維尼、高飛狗、米妮...本來超想衝過去拍照

但是導遊說要先帶我們走一圈,因為有點複雜,所以就錯過了

後來分散完後,拔拔、媽咪、表弟、我、子凡一起,還請了一個日本人幫我們拍照

我們先玩了轉轉車,嗯...裡面的工作人員,有一個很帥!但是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我沒辦法照他的樣子@@"每個工作人員都很親切,要出發都會跟你揮手道別

我還看到愛莉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還有皇后跟撲克牌士兵,超可愛的

玩完後,我們就去排隊買導遊推薦的火雞腿,一隻台幣100多(貴)

還買了一桶爆米花,吃完超渴的,一直想找水喝,好不容易找到水

一瓶普通的礦泉水竟然要.........台幣70塊= ="不過沒辦法,還是買了

後來就去玩白雪公主冒險旅程跟小飛俠冒險,挺好玩的,有很溫馨的感覺

一玩出來就看到玩具總動員的牛仔,超可愛的啦!!還有可愛的7矮人雕像

我還跟超可愛的唐老鴨拍照,拍完後,看他的屁屁扭來扭去就摸了一下@@"

因為真的很可愛~~@@哈!!!

後來遇到導遊,我們問他說這裡是不是都不會像台灣一樣太刺激

導遊:對阿,因為太刺激小朋友會不敢坐 表弟:這是愛與夢想的地方,不能嚇到小朋友

哈哈~~說的也是!!!

日本人很貼心的設計了一項快速通行道,只要拿門票去刷,就可以不用排隊

但是有限時間,他們稱作FASTER PASS

所以我們拿去刷了飛澗山,當我們不用排隊從快速道路經過的時候有一種

黃金VIP的感覺,從入口排到要玩估計大概要快2個小時吧

我們才5分鐘就可以玩了,整個有開心到,哈!!

玩的時候我就說我要比YA,結果下去還是忍不住抓住,後來看照片

臉也太好笑了吧,表弟跟媽咪是叫到不行,拔拔是躲起來了

我雖然有照到YA但是很醜@@只有子凡比較正常一點,呵呵

玩完飛澗山,我們看了卡通人物遊行,我只能說,從來沒看過這麼多卡通人物一起

可愛到除了用非常可愛,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哈

後來看完遊行,我們去經典的神鬼奇航冒險,天ㄚ,我只能說:嘆為觀止

實在是做的太像了,聲音、裝扮、場景、打鬥,整個有直回票價

然後就去玩星際旅行,是一個3d電影,蠻逼真的,不過看的有點頭暈@@"

後來大家都有點玩累了,就去餐廳吃飯休息,另一方面也是越來越冷了

吃飽有熱量才能繼續gogogo,吃飽後,就去玩刺激的太空山

聽說是雲霄飛車,不過玩了這麼多設施,沒有一個像太空山一樣

排隊排沒多久就有一個逃跑出口!排到最後都要到了還有最後一個逃跑出口

是要嚇死我們阿@@"子凡還一直說:我好想尿尿

後來做上車後,是室內雲霄飛車,不過還真不是普通的快,而且不是全部暗暗的

還弄得像再宇宙一樣,我是很high,我表弟則是一直狂叫

而子凡是再後面一直說:我好想尿尿阿~~~~~~~~我都快笑死了

不知道是我怪還是怎樣@@我是越玩越high他們都越玩越沒力︿︿"

最後一項巴斯光年,他是射擊遊戲,車子也可以隨你控制轉動

me is 最高分:19000多,哈!叫我射擊高手︿︿"

玩完最後一項,時間算的剛剛好8點多,表弟、子凡、我就到灰姑娘廣場等放煙火

呼~真的很漂亮,真的...很棒!!

不愧是東京迪斯奈,I like it~~

開心的一天,回到飯店大家都泡了一個舒服的澡,很疲憊的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