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2008很多回憶、很多歡笑、淚水、無俚頭

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記得"小花、我、粉紅色、森"一起在天龍八部結拜



炫風4冰,我超愛







還去了我最嚮往的"東京迪斯奈"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跟BABY們一起在去一次

喔YA,米奇、唐老鴨、奇奇、弟弟








一陣子,很瘋熊寶、SANA、四小折

所以去了熊寶的簽書會











跟北鼻一起去看陳小春,跟小童一起去代替小花簽書

一起去誠品看林依晨新書發表

第一次大家一起住在森家,然後參加雯的校慶







我還很蠢的在電視上跳了壁虎漫步

但是贏得了被瑋柏按摩的幸福時光



超舒服







難忘的澎湖之旅,讓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

陽光 沙灘 愛斯 型男~~~OH YA



我愛澎湖,以後我還要去!








今年也參加了瑋柏的生日PARTY

還跟瑋柏抱抱,瑋柏還說我太瘦了,關心我要多吃ㄧ點









情人節剛好是生日的前一天,與好多BABY的甜蜜八仙之旅



好幸福好幸福







風雨無阻的中秋節,穿著拖鞋硬要烤肉

同時是北鼻,生日慶祝,禮物喜歡嗎><







還有還有,今年一起泡溫泉渡過我們的2008




我超愛妳們




好多好多說不完的回憶

回憶很美好,但2009我們要在一起製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BABY們、朋友們、邂逅的寶貝們、威兒幫的HIGH咖、瑋柏

小玥超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