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以久的慶功演唱會

下午,我們到了漁人碼頭後,已經熱到不行了

坐在椅子上休息,喝了好多的水

然後差不多4~5點的時候去排隊

時間到,工作人員準備要來開放的時候

大家都拼命往前,一開放,我們就往前衝

沒想到我前面的2個女生跌倒了

害我整個傻住不知道該怎麼辦

跑到一半,老公的鞋子..跌倒了(他說一定要說是鞋子的錯)







不過我們還是在蠻前面的,第二排

等了一陣子,演唱會開始拉

瑋柏一出來,大家都很high

雙人舞的嘉賓是:蔡依林

be with you是:阿ken

還有跟blue J的水潑落地






瑋柏跟蔡依林的雙人舞

一出場,蔡依林坐著一部車來

然後跟瑋柏的貼身熱舞,超棒的

不過蔡依林只出現一下下,就走了

不過特地為了瑋柏來這趟,這就是好友相挺吧!︿︿






阿ken的出現,讓全場笑翻了

連瑋柏跟阿ken聊天都笑的很開心呢

至於哪裡好笑呢!請看電視撥出,呵

Blue J的出現,也讓大家很high

瑋柏唱了整張專輯,怎麼著,讓潘爸爸 潘媽媽也都high了起來






最後安可的歌,跟大家一起唱不得不愛和夏日瘋

夏日瘋全部人都拿水槍出來掃射

讓熱情的大家更享受到夏日玩水的感覺

全場的人都high到翻掉

完完全全沉溺在屬於我們的夏日中






唱完後本來應該是要簽名,可是瑋柏的手傷還沒好

所以改成送限量貼紙,然後握手

我是第3個上去的!

一上去瑋柏就問我:我今天表現的怎麼樣

哈~那還用說,當然是超棒的,我的聲音都燒聲了

你超棒的!!受傷要快點好就是了︿︿





屬於我們的夏天,屬於我們的漁人碼頭,屬於我們的7/12

瑋柏,下次,小巨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