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自由了(3天)

好啦,雖然只有3天!我可是很把握每分每秒的

家裡人全部去南部,我住在粉紅色家

第一天晚上,小東西打給我說晚上要一起出去嘛

本來我跟粉紅色說好要去看夜景

所以我就跟他說要去看夜景







晚上我跟粉紅色餓到不行,以為9點就要出發出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結果一直等到10點多

到了金國跟小童、小吉會合後,還說唱歌阿

我就開始唱:轉轉轉~~~

還好粉紅色有配合我,不然多冷阿,oh!






跟小東西、小緯會合後,我們一起前往寧夏夜市

我沒去過ㄝ!!

吃飽飯後,我們就去打彈珠

小童跟小吉換到了好多可愛的娃娃

小吉超賽,一次彩票出了50張

她一定是看你這麼想幫小童換娃娃,所以才讓你重的,呵呵








玩完後,我們就一起前往陽明山,文化大學後面看夜景

就這樣,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不會冷到受不暸

到了山上,好多人唷~原來大家都這麼自由

夜景好漂亮,我們大家就坐下來一起聊天、打鬧

聊到了快3點,約好明晚一起再出來吃飯

oh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