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粉紅色學到教訓,所以晚上吃了便當

然後晚上等小童下班,跟大家一起去吃快炒

<<小童 小吉 小花 me 粉紅色 小緯 小東西>>

我們點了好多好多,還有2瓶超大罐飲料(為了親愛的粉紅色買的)








添飯的時候,小花拿著盤子起身要去添飯,被我跟小東西制止

小東西:你想幹麻? 小花:添飯阿 小東西:拿盤子

(哈哈哈哈,小花說不可以說,所以我們用打的)

上菜的時候,有的菜有辣,因為有交代不要辣

我就說怎麼都有辣,吃ㄧ半拿去退給她,哈哈

結果被店員偷聽到了,嘿嘿︿︿"店員真恐怖








吃飽後,我們去小花家,本來要看寶寶

結果不能帶下來,我好想看喔!我也要養><

小東西載小花,我們一起去飛龍玩








一到飛龍,我跟粉紅色就玩一個遊戲玩到手都紅起來了@@

但是那個真的很可愛很好玩

後來打保齡球,我超久沒打一直洗溝

然後大家就開始分組比賽

我可是有越打越好喔!每回合分數都有多20分呢

玩完3回合後,大家都累了,所以就休息

我跟小花又跑去玩唯舞獨尊

哈哈,超久沒完,好懷念@@

時間到,都已經是凌晨4點多了,大家的手都超酸,但也很開心!








3天的自由時間,在明天晚上結束!

很開心的3天,跟大家一起聊天一起夜衝一起出去玩到瘋狂的感覺,I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