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玩酷改版簽唱的日子,期待已久,身體卻不聽話

一下肚子痛、一下頭痛><"

一早就收到潔瑜到了台北了,起床後,整理了一下

小丹打來問我出門了沒,我說正要出門,他說剩我們2個還沒到

所以我就匆匆的出門了,到了後,丹還幫我買了壽司,謝謝你︿︿好貼心

我因為吃不完,所以又分了一半左右的壽司在瑋柏的便當裡

幫你加菜,怕你吃太少,哈~~

然後有個壞蛋把上次我們坐在地上玩牌的照片貼在要送瑋柏的卡片上

裡面有我啦= =我以後不敢穿那件衣服去簽唱會了@@"

後來我跟丹看到小江一個人在旁邊很無聊,所以就過去跟他聊天

他一直說:你們騙人,你們怎麼了= ="我們特地過去跟你聊天的呢><

等了一陣子,主持人就來了,他說等等會有拋繡球的活動

我就說:要拋前面、要拋前面拉>"< 他很無辜的說:不是我拋的..哈

期待已久,瑋柏一上台唱了無法抗拒,唱到一半還跟我們握手

我拍到第一個~~開心~~呵呵!!後來...

瑋柏唱到:

想觸碰妳的心 我無法抗拒

我渴望妳的心

Baby can you be my mine

妳迷人的氣息 我無法抗拒

尋找妳的身影

身體不由自主靠近

握著我的手唱ㄟ,要不要這麼幸福~~我都快暈了>////<

後來拋繡球的時候,瑋柏都拋後面,所以我們就很失望

結果沒想到第4ㄍ還第3個,被我接到了...我真的要去買樂透了@@

上台跟瑋柏一起演了一段戲,他餵我喝咖啡、吃蛋糕

後來5個都演完後,瑋柏跟我們5個都有擁抱,前面2個有點空虛

所以我抱的時候,我就雙手給他抱上去,靠在他的肩膀上@@"

無限開心~~~~>/////<


我們大家還跟瑋柏一起合唱完美故事~~好好聽!!

後來開始排隊簽名,我們當然又是晚點上去了,才可以多看他一下嘛~是不是

簽完後,潔瑜、me、丹、小芝一起去書局買書,不過沒買到

逛了一下,我們大家拍了一張合照各自回家︿︿

今天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小玥永遠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7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